close

      進這所學校後,接二連三的碰到雨天; 下雨天時我們也不撐傘,打球時就讓他淋濕吧,地上很濕也不是那麼在意反正席地而坐比較輕鬆,該死的拋體運動實驗唉呦我還是坐在地上的做實驗,以前的我都在矜持什麼?

     在碰球時我都一直漫無目的的在漫談。

       我說"雙魚座都很固執欸"

       你說"那我呢?你覺得呢?"

       我說"我覺得你是個溫柔很好的人"

       你說"真的嗎?"

       我說"真的"

 

       我們的對話也時常在碰球狀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tho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