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


以下20項項目是從新浪閱讀節錄過來的,

  1.喜歡看書(我的確很喜歡)

  2.喜歡看電影和看美術展(我也喜歡這些活動)

  3.喜歡從事寫文章、畫畫等創作活動(可是我不喜歡畫畫)

  4.每天寫日記(我是個沒什麼耐心的人,不會每天寫)

  5.喜歡獨自一個人(這是看時機吧)

  6.覺得沒有朋友也沒什麼不好(有朋友是挺重要的一件事情)

  7.不想生小孩(的確不是很想,現在啦!)

  8.喜歡散步(如果比起其他激烈運動,我是喜歡的)

  9.對戶外活動、運動等不擅長(好像真的耶)

  10.有戴眼鏡(有)

  11.對於流行不感興趣,比較喜歡老東西(沒有喔,我很愛看流行雜誌)

  12.比起長生不老比較想早點死(對阿,活那麼久幹麻)

  13.曾想尋死過(我很膽小怕痛)

  14.有妄想的癖好(我的確是幻想派)

  15.曾在不知名的車站下車過(我沒有過這種經驗)

  16.喜歡腦筋好的男生(大家不都喜歡腦筋好的人嗎?)

  17.討厭好萊塢(我不會討厭,我還挺常注意他們的阿)

  18.四季中最討厭夏天(我不討厭夏天)

  19.有跟大自己10歲以上的男生交往過(沒有,可是我希望是心智年齡比我大10歲的人)

  20.不太穿膚色的絲襪(我根本沒穿過絲襪)

          我發現其實我符合的項目很多,心理默默的開心我是個有氣質的人XD,可是我又發現文化系女子有等於宅女的另一個說法耶,好像也不是個值得慶幸的事情噢lll下次再來做干物女的好了!



p.s 圖片轉自amazon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tho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